秋雨亭的各位同仁好~吾乃慕容秋雨

 

我現在宣布從現在起,每個月皆會發佈一篇事項,請各位觀看裡面的注意事項

 

本團注意事項(每位同仁皆須詳閱):

 1.近日來我在其他社團中發現許多廣告,請眾人共同維護,別讓廣告滲入本團中,若發現有人發佈廣告,一律退社。

2.歡迎大家招人進入本團,我會很開心喔~(謎:你開心有啥屁用啊?!

3.本團中有兩人皆是我喔,請注意!! 就是這兩人1.郭宸宸、2.慕容秋雨

4.本人在痞客幫部落格也經營了秋雨亭,大家可前往觀賞、留言

5.我每個星期會發佈一個問題(劇情、人物、生活中的事,請大家能解開我的疑惑,當然,我不一定會每週都問啦~((謎:好像太強人所難了欸...

6.有時會有人想進入本社團,麻煩看到的人請去看一下他/她

是否與布袋戲有關,如果無關就別讓他加入。

7.我會po每州官網出的圖,歡迎大家右鍵喔~~

 

 

 

以下為管理員注意事項:

 

 

1.管理員要負責注意亭中的一切事物,若有不相關的貼文或相片等,請及刻刪除。並注意是誰所發佈。

 

2.管理員目前有三位,分別為

郭牧宸--慕容秋雨

醉鄢冽ヤン--澹臺無竹

宮碎犽--醉縭殤

 

3.我需要再徵求一名同仁,當管理員

想要的人請再下留言"我要當管理員",第一位及可當選,但我會視其上網的時間長短來判斷喔~

 

4.當然管理員會隨著團員人數而增加,每個人一定都有機會的,((除非自己不想當,還有,我會看管理員的表現做出評估做的好就留著,做不好就解除管理員的身分吧~~

 

歡迎大家加入秋雨亭,秋雨關心您>0<

 

 

管理部10.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沉淵 然非也 的頭像
    沉淵 然非也

    沉世墨淵

    沉淵 然非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